晚风眠

自娱自乐的双黑产出小号

【双黑/太中】助攻

*中也和他的五个小伙伴全员性转,奇怪的私设一大堆

*我流魔幻17岁,重度ooc警告

*温柔宰注意

*是甜的

 

“我说,最近发现太宰那家伙长得也挺不错的嘛,中也你给我引见一下怎么样?我想找他约会唉~☆”经常聚会的台球酒吧里,外交官突然这么说道,这个女人拥有一张被上帝眷顾的脸蛋和动人心弦的身材,此刻正笑嘻嘻的端着一杯气泡酒看着中也。

“哈?你脑子没被什么奇怪的生物占据吧?”身材娇小的少女瞪着湖蓝色的眼睛,一脸不可置信,“那个绷带混蛋整天蒙着半张脸,我还觉得他挺自觉的,没把自己那张气人的脸全暴露出来,不然我每天的胃口还会再差一点。”

外科医生忍不住提醒道:“要好好吃饭哦,中也,不然你恐怕要永远一米六了。”

“吵死了!我还在生长期啊,有每天都喝一杯牛奶才去睡觉的!”中也愤怒的攥紧了手里的球杆喊道,虽然对女孩子来说一米六并不算矮,但在旗会成员人均一米七的情况下,中也还是会想再长高一点。

“所以中也,你的回答呢,要不要帮我介绍一下嘛?”外交官一把搂住中也的脖子斜倚在她身上,中也扭头看着她“你认真的?为什么突然想到他,你想找人约会的话,人不是多到可以从酒吧门口排到港黑大楼。”

中也满脸不解的望着灿金色长发的女人,“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啦,虽然年轻有为的男子我也见过不少,但港口黑手党最年轻的干部大人,不是很有吸引力的头衔吗,更何况他长得真得很不错,对吧?”外交官答道。

中也突然沉默了一下,但这个奇怪的空档转瞬即逝,她很快就恢复了往常的样子,对外交官说:“那行吧,我来帮你问问好了,虽然我也不确定自己什么时候能碰到他。”中也杯子里的酒已经喝完了,她看了眼桌上无人在意的球局把球杆放回了架子上。

“那今天我就先回去了,下次再聚。”把帽子扣回自己橘色的头发上,中也这么说道,然后就匆匆离开了台球酒吧。

一直坐在沙发上没说话的冷血突然罕见的笑出了声,“我说你这样也太恶劣了吧,外交官?”

外交官还是那副笑脸,回应道:“你不觉得再这样下去他们拖到十年后也还会像现在这样相处吗,我可不想看中也一直被太宰治耍的团团转”

 

她们在这间酒吧聚会了无数次,中也虽然爱酒但算不上是很能喝酒的,每次她控制不住自己喝的烂醉如泥的时候总是满嘴青花鱼、绷带混蛋的数落太宰治,骂到兴头上还要打电话过去,每当这时,从听筒里漏出去的一点声音都是太宰治在那边一边笑着回应中也的醉言醉语,一边亲自开车跑过来把中也接走,平常在黑手党里总是冷着张脸步履匆匆的太宰治在这时有着少见的温柔,他对中也朋友们算不上多友好,但托中也的福,她们还是能得到一个客气礼貌的微笑和“麻烦你们照顾中也了”这种感谢的话。

然而中原中也并不知道这种事,她第二天醒来后只会得到太宰治无情的讽刺,说她本来就是黏糊糊的小蛞蝓,喝醉后变得更黏人了,还要人抱着走,还会嘲笑她作为一个女孩子熬夜酗酒皮肤都变得不好了,是丑丑的狗狗,一点也不可爱。

中原中也会凭借港黑武力天花板的体术揪着比她高一截的太宰治锤一顿,并恶狠狠的骂回去让他下次不要来接自己,自己的朋友会送她回来的。虽然如此,但太宰治还是每次都要去接她,然后无休止的重复这样没营养的小朋友掐架。

 

中也面无表情的骑着机车赶回家里后,才稍微放松下自己的面部表情,不知怎么的,在外交官说要和太宰治约会的时候自己的心就仿佛被谁捏了一下,感觉怪怪的,而在自己答应帮她询问之后,这种奇怪的感觉直接变的乱糟糟的,好像有人一直对她的心脏捏来捏去似的,中也罕见的匆匆把外套胡乱丢沙发上就回卧室了。

晚上太宰治回来后看到的就是这样一番景象,门口的鞋子也没有放整齐,外套皱巴巴的一团和帽子一起可怜巴巴的瘫在沙发上,太宰治感觉事情有些不对劲,平时最喜欢的帽子都没好好挂起来,小矮子怎么了?

 

进入组织就被按头组成搭档的双黑其实住在一间房子里,这件事除了他们本人和促成这一局面的森鸥外及几位港黑高层,谁都不知道。黑手党对个人隐私的重视程度自然相当高,除了偶尔接送自己去工作的亲信部下外几乎没人会来他们的住处,太宰治总是赖床赖到将近中午才去上班这件事也使得他和中也的出行时间总是错开的。而且太宰治并不是每晚都会回家,有时候他会跑到自己别的住所去,可能是海边的集装箱或者其他的安全屋,并且每次会跑到家里来找她的阿呆鸟过来的时候,他都不在,中也并不想去思考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巧合。

虽说是住在一起这件事一开始让中也暴躁的不行,几乎掀了自家的屋顶,但看在太宰治也算不太离谱,还保持着对女性最基本的尊重之后逐渐也就妥协了。虽说仅限于进她卧室前会敲门,生理期会给她烧水做饭,其他时间还是很粗糙的对待她,但也逐渐习惯了,中也勉强这么安慰自己。

 

客厅静悄悄的,卧室的门里透出一点微弱的光,太宰治敲了敲门“中也?我进来了哦。”屋子里滴滴答答按手柄的声音静了一瞬,没有回答。

太宰治知道这是默认的意思,伸手推开了卧室的门,屋子里只开了一盏黄色的床头灯,橘色头发的少女看起来刚刚洗完澡,头发湿漉漉的没有擦干,身上只穿着一条薄薄的睡裙,上面还有可爱的狗狗图案,中也正趴在床上打游戏。太宰治自然的走进浴室拿了一条毛巾出来“怎么不把头发擦干,你这样不是会头疼的吗。”说着坐到了床边,轻柔的为中也擦起了头发,女孩子的头发洗完后散发出一点橘子香波的味道,捞起半长的头发,太宰治终于看到了少女的脸,他隐晦的瞥了一眼她的神色就知道,这个小家伙果然好像有什么烦恼的事。

“在想什么呢,小矮子,没想到结构简单的软体动物小蛞蝓也有思考这种功能吗?”太宰治语气一如往常的开启了拌嘴模式,但这次中也没接他的话,她吸了一口气,仿佛决定了什么似的,问道:“你注意过外交官吗,总和我玩在一起的那位。”

太宰治擦头发的手稍微停顿了一下,“那个金色头发的美女,怎么了吗中也?”

“你觉得她怎么样?”

太宰治突然笑了起来,“少见的漂亮发色,长得也很漂亮,身材也很好的女士,还是个大明星呢,我觉得她是性感款的哦,怎么突然问这个?”

“那你喜欢她这样的吗?”中也继续问着,手上打游戏的动作没停。

“喜欢啊,性感大姐姐谁不喜欢呢~”太宰治飞快地回答,几乎不需要考虑的感觉。

“那你去和她约会的话,怎么样?”少女的嗓音听起来稍微有点干巴巴的,似乎是有点尴尬的样子。

“哈?中也这是在帮好朋友相亲吗?”太宰治露出罕见的震惊神色,“我可不知道我的狗狗什么时候还扩展了说媒的业务。”

“是她自己提到的,说想和你约会。”中也把游戏机随手一丢不再去管,任由屏幕上的人物凄惨被boss锤,最后显示GAME OVER,她抬起头直视太宰治,鸢色的眸子也同样回望着她。

“那你希望我答应吗,中也?”

“这是你自己的事,别来问我。”中也飞快的回答,然后甩开太宰治的手,“出去,我要睡觉了。”说罢就躲进被子里,背过身去结束了对话。

太宰治神色不明的站在床边看了一眼中也的背影,伸手关了床头灯“晚安,中也。”

 

第二天中也比平时更早的出门了,留下了一张便签说最近的工作很忙,没空做便当了,让太宰治自己出去买午饭吃。太宰治哼着自杀之歌慢悠悠的把便签收了起来,也前往了港黑大楼,他没直接去自己的办公室,对他来说直接找到平时并没有交集的人不是一件难事,或者说轻而易举。

港口黑手党的食堂从早餐开到夜宵,顿顿花样丰富品类齐全,被奉为横滨最佳公司食堂,太宰治就在食堂门口当着许多吃瓜路人员工的面,把外交官叫了出去。

 

“所以,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干部大人?”外交官这么说道,一双美眸盯着他,似乎有些不怀好意,一点都没有所谓的想一起约会的样子。

太宰治仿佛回到了认真工作模式,周身气势有些凌厉的打量了她一下,但很快,他又放松下来,用一种较为温和的语气说道:“好吧,你是中也的朋友,所以你想做什么呢,和我约会?和这么美丽的女士一起约会的话那可真是我的荣幸。”

“得了吧,我那点想法怎么可能骗到你,也就是中也才不会怀疑我。'外交官翻了个白眼,从口袋里摸出一个烟盒,“要来一支吗,薄荷味的,女士香烟说不定有不一样的味道哦,可以尝试一下。”

太宰治接过了香烟,他尝试着吸了一口,“确实不错,那么直接进入正题吧,你希望我和中也开始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吗,还是直接把民政局给我们搬来呢?”

“噗哈哈哈哈,真没想到你也是会开玩笑的类型,既然这么清楚为什么不去直接表白呢,你也喜欢她的对吧,而且还挺明显的。”

“是啊,芥川都想改口叫师娘了,可惜蠢兮兮的小蛞蝓还是以为我们只是搭档。”太宰治叼着烟吐槽道。

“那要不要试试?利用我尝试让中也吃醋开窍的土办法?”外交官又露出了那种笑眯眯又有点坏坏的表情。

“刺激我的坏狗狗到醋兮兮的跑来找我哭吗,然后来一场深情表白求我不要离开她?那听起来真不错。”太宰治认真的看了过来,“但是我拒接。”

“唉?为什么?你不是也觉得不错的吗。”外交官也正了神色回问。

“如果我开始和你约会尝试交往的话,中也她只会离开我,是不可能为了自己的私情而破坏朋友的恋爱的,不是吗?”太宰治露出了无奈的表情,“她就是这样的人啊,就算是把自己的念头烂在心里她也不会说的,不知道会不会偷偷哭呢?小蛞蝓哭起来肯定更湿乎乎的了。”

“总之,虽然知道你是关心着中也的,但这种计划还是没必要再有了,就这样吧,我也该回去工作了。”太宰治按灭手里的烟头,率先离开了楼梯间。

外交官却在他背后柔和的笑了,看来中也的眼光并不差嘛,这个年轻的干部大人没有大家传的那么不近人情呢。

 

于是早上跑路太急没有吃早饭的中也,来到食堂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太宰治和外交官一前一后走出楼梯间的身影。

 

太宰飞快的批了一上午文件,制定出了两个精细万全的作战方案,工作态度端正的让森鸥外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甚至让自己这个首领都没注意到,先惊动了太宰治那小子,正当他打算叫太宰来谈谈的时候,太宰治自己敲开了他的门。

“首领,我想请几天假,最近一周的事务基本都安排妥当了,应该不会有突发事件发生。”太宰治开门见山的说道。

“是发生什么事了吗?太宰君。”森鸥外问道。

“是的,我要向中也告白了,想去准备礼物。”太宰治面色如常,并不觉得自己说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哦是么,准假了太宰君,好好加油吧。”森鸥外也觉得这确实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都住在一起两年了,相处模式也跟老夫老妻一样,现在还没在一起,他们两个的进度让一众港黑高层都觉得太慢了。

 

走出办公室太宰治并没急着离开,而是跑去了中也的办公室,他仿佛摸进自己家一样闯了进去,坐靠在沙发扶手上,揽着中也的肩膀问道:“要一起去吃午饭吗中也,附近新开了一家餐厅哦,我们去试试嘛。”

中也批文件的手没停,但在太宰治靠过来的时候眉头几不可查的皱了一瞬,似乎有一股淡淡的薄荷香烟的味道依然停留在太宰治的衬衫上,这并不是他常抽的味道,反而和外交官一直抽的牌子味道如出一辙。

“什么餐厅?”中也问道。

“是中国那边的港式茶餐厅哦,听说那里的早茶味道很好。”

“不去,在忙。”中也不近人情的回绝了。

“哇,中也好过分,不是说好了当我的狗狗就要负责我的一日三餐吗,怎么今天不给做便当就算了,甚至不愿意和我一起去吃饭?”太宰治一副西子捧心的伤心模样叫嚷着。

“已经说了吧,最近工作很忙,还有些事情要去找部下商议,你自己去吧。”中也平静的回复着。

啊,看来小蛞蝓真的有点反应了呢,平时叫他狗狗肯定要先骂我一顿发一通脾气的,太宰治继续在心里盘算着。

“那我接下来的几天可就不来上班了哦,有点事已经找森先生请假了,乖狗狗不要太想我这个主人才好。”太宰治对着中也的背影嘱咐道。

“是吗,不用每天看到你这张脸工作时的空气味道都好闻了起来呢,那就赶紧滚吧。”中也说完就率先离开了,甚至没问自己的同居人请假去做什么。

 

“所以这就是你拖着我出来的理由吗,太宰?”可怜的高强度加班工作人员坂口安吾这么问道,本来好不容易结束了一阶段的工作,有了短暂的休假,好好放松补眠一下它真的很香,但无情的太宰治把他从被窝里扒拉出来无情的破坏了这美好的假期。

“这理由还不够充足吗!安吾,中也她可是毫不犹豫的拒绝了我的邀请,我都要对自己的魅力产生怀疑了。”茶餐厅里太宰治这样向好友抱怨着,然后夹了一枚虾饺,“哇安吾这个好好吃,你也快尝尝。”吃到美食的太宰治眼睛亮晶晶的望过来。

坂口安吾觉得这事蛮离谱,他看着对面用绷带把自己缠的乱七八糟依然挡不住颜值的好友,觉得他真的不用担心自己的魅力,“好吧,吃完饭我们去给中原小姐买礼物对吗,离情人节很近了呢,你终于准备结束你们的双向暗恋再进一步了吗。”

每次在Lupin一起聊天的时候只要太宰治谈到他的小搭档,自己和织田作就要被迫恰狗粮到撑,然而事件本人竟然至今还没在一起,坂口安吾觉得这事更离谱。

“是这样的,我自己也觉得差不多是时候了,而且中也的朋友都要来催我了呢,我可不能这个时候退缩,女方朋友们的认可也是很重要的对吧?”太宰治难得有了点正经的神色和发言。

坂口安吾突然有种很欣慰的感觉。

 

“你真的要在表白的时候就送戒指吗?”坂口安吾又觉得自己不太好了。

“我有信心在成年后把它套进小矮子的手指哦,安吾。”太宰治兴致颇高的去专柜取自己提前定制好的戒指。

所以竟然早就准备好了吗,真是个准备万全的男人,“你请假了好几天吧,取一下定制的成品可不需要这么久,还需要做什么呢?”

“接下来只要消失两天就好,这有点像是欲擒故纵,但也并不完全是,我只是觉得消失两天后,去表白的成功率更大些。”太宰治第一次在15岁后还露出这种不能确定的神色。

他很确定中也喜欢自己,就像自己喜欢对方,这不需要用嘴巴说出来甚至不需要去看对方的眼睛,只靠默契似乎都足够让他看清形势,只是他的小姑娘还是迟钝了些。

“我以为你会让自己的成功率保持在百分之百,哪怕再多用点手段。”坂口安吾啧啧称奇,他和织田作也算是虚长太宰治几岁,即使如此见到他真如少年般的姿态也是屈指可数的。

“确实如此,如果我想的话,卖惨装可怜,道德绑架,似乎很多花样都能拿下那个小矮子。”太宰治笑的有点温柔,“但她是不一样的,我可以算计很多人和事,但唯独不愿意算计她,更不想在这种事上用不光彩的手段去得到她。”

这是坂口安吾一天之内第二次觉得很欣慰。

 

“所以,先帮我保管一下吧安吾。”太宰治郑重的把戒指盒递到安吾手中。

“哈?”

“我准备去演练一下假如告白失败的入水姿势了呢,就这样吧安吾君,我去入水一下回头见。”太宰治飞快的跑了。

坂口安吾觉得自己白白欣慰了两场。

 

最后还是被安吾制止了入水行为,并把戒指盒强行塞回了他手里。

 

太宰治揣着戒指趁着夜色回到了16岁常去的海边集装箱,有一段时间没来了,里面的设施稍微落了一层灰,银白色的月光照进门内,太宰治小心的打开戒指盒端详里面的两枚戒指,一枚是清澈的湖蓝色,另一枚是浓郁的橙红色,彩色的成色漂亮的钻石并不常见,这份原料是他自己准备的,时间线甚至可以拉到宝石生意还归他管理的时候,戒指内侧雕刻着他俩的名字,Osamu和Chuuya,太宰治摩挲了一下这细微的凹痕,轻轻地笑了。

 

太宰治说完他请了假后就没再回家,第二天晚上中也回到家后这么想着,简单的吃饭洗漱后她觉得有点寂寞,以前自己独自一人的时候其实并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她很习惯太宰治的神出鬼没,因为即使他跑出去好几天,她也知道这个人会回来的,现在她似乎不再那么确定这件事了,太宰治如果和别人在一起了会怎么样呢,他会搬出去吧,无论如何不能再和其他的异性住在一起了,中也没觉得伤心,只是有些想念很久前吃过的一次太宰治煮的粥。

搭档本来就不是那么亲密的关系,即使他们总在一起,中也抓起外套出了门。

 

当看到Lupin标志的牌子近在眼前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走到了这里,太宰治那家伙也不是完全没朋友的,他总是和那两个人一起在这喝酒,虽然没来过,但她知道这件事。

他会在这里吗?

就进去看一眼好了。

走下台阶,室内放着柔和的音乐,暖黄色的灯光打在吧台上,在漆面的木材上留下一片迷离的反光,很可惜这里并没有人,只有一只三花猫窝在最里面的椅子上,在她进来时抬了一下头冲她叫了一声,很快这只猫就对她失去了兴趣,重新回到一开始那个懒洋洋的姿势。

左右无事可做,她坐下让老板调了一杯酒,准备以此打发今晚的时间。

 

织田作之助下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太宰常坐的位置上,一个橘色头发的少女坐在那,手边放着一顶黑色的帽子。

她是中原中也,织田作很确定的这么想着,即使他没见过这位威名远扬的重力使,但总是在自家好友的嘴里听到,太宰那家伙一提到小蛞蝓就会像倒豆子一样说个没完,辣咖喱都堵不上那张嘴。

他思索了一下,隔着一个空位坐到了中也的右手边,老板恰到好处的递上他一贯喝的酒,织田作对老板笑了笑,就把视线转向身旁的中也,盘算着该用什么做开场白,正想开口的时候却被打断了。

“我说,你是那家伙的朋友吧,那个绷带混蛋、自杀狂魔。”虽说这句话似乎是个问题,但中也的语气很肯定的样子。

织田作愣了一下,“没错,我是织田作之助,请多关照,中原小姐,如果不介意的话像太宰一样叫我织田作就好。”

“那个混蛋还真是喜欢乱给人起外号。”中也吐槽着,顺便打量了一下面前的男人,比太宰那家伙还要高啊,这些人都吃什么长大的?

织田作看起来并不介意这个,“中原小姐是来找太宰的吗?我们也是这家酒吧的常客了,过去似乎并未见中原小姐来过这里。”

“我并没有在找那个家伙,但如果你知道他在哪的话也不妨告诉我,最近看他实在是不爽,很想把他揪出来打上一拳。”中也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倚在吧台上。

“那其实还是在找太宰吗,不过很可惜我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呢。”织田作一如既往的耿直。

中也眉头跳了跳,“我说了我没在找他!今天只是想来尝尝这里的酒,恰好碰见你顺口问一句而已,省得这青花鱼不知道又死到哪条河里去。”

“说起来太宰最近入水频率变低了不少呢,似乎不仅是因为冬天天气比较冷的原因,自从去年夏天开始就这样了吧。”织田作觉得这是好友难得一见的改过自新,甚至值得纪念。

中也似乎想起了什么事情,微妙的垂下眼睛思索了一会,“那个混蛋…算了不提他了,今晚的心情也成功被和他有关的话题破坏掉了,我先…”

“请等一下。”织田作突然打断了中也,“事实上我对太宰现在在做什么有一个猜测,两个月前他曾在市中心的店里定制了一对首饰,这两天应该是取货的日期了,我并不能确定什么,但希望这可以帮助到你,中原小姐。”

中也将帽子戴到头上,看着织田作的眼睛回道:“谢谢你的情报织田作,你真是个好人,但我还是要重申一遍,我没有找太宰那家伙,绝对没有!”中也又利索的把外套披在肩上走到织田作的另一侧,“那么再见了,织田作先生。”

织田作冲她举了下杯,“祝你好运,中原小姐,再见。”

 

中也站在Lupin门口的时候发现,似乎有雨落了下来,虽然已经是二月了,但初春的暖风似乎还没吹到这个总是弥漫着水汽的港口城市。那家伙不会在那种地方吧…啧,虽然有点麻烦,但也不是不能去看看。

太宰治消失两天的计划只进行了一半,就被打断了。

“啊——混蛋太宰,你是想冻死在这个箱子里让我给你收尸吗?嗯?”中也裹着一身春雨缠绵的湿润寒气站在集装箱门口的时候,太宰治有些意外,这虽然是可能性的一种,但在他的设想中,它的几率微乎其微,似乎可以直接忽略掉,鸢色的眼睛瞪出圆溜溜的样子,有些呆滞的看着中也。

“说话啊,你平时不是很会说吗?”中也走进集装箱的时候关上了门,阻断了光线,也隔绝了一阵阵阴冷的风继续灌进这个不大的铁盒子。

空气陷入了一阵沉默当中,然后太宰治动了,他先把一个小盒子收进了口袋,没有任何遮掩的意思,然后伸出两条胳膊对中也道:“今天的狗狗贴心到我都不知道用什么表情回应了呢,知道主人一个人在这很冷的对吧,要来温暖一下我吗?”

中也这几天的反应真的让太宰治很想收录在《每周不服输的中也》里,她竟然真的接受了这个拥抱,一个暖呼呼的身体被塞进太宰治冰凉的怀里,差点让他打个冷颤。

中也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两人身上,转了个身坐在他怀里,把太宰治的两只手握住了,这个人也不知道开着门坐在这多久了,身上哪里都是凉的。她低着头看不清神色,“既然知道冷,为什么要在这呆着,怎么不回家?”

太宰治收紧了怀抱蹭了蹭橘色的发丝回道:“我若是说在这里等中也来找我呢?你信吗?”

“不信。”

“好吧,那我说实话好了,其实是因为太紧张了,不敢面对中也,想自己出来冷静一下。”

中也抬头了,那个表情就可以让人读出她的想法——我信你个鬼。

“要不我还是相信第一个说法吧?”

“太让人伤心了,中也,我就那么不值得信任吗?”

“确实。”

太宰治沉默了,似乎不知道该怎么回应,然后他拿出了手机看了一眼时间。

 

23:57

中也瞄到一眼锁屏的壁纸,是一个人的背影,有橘色的头发。

那一瞬间不知怎么,近期所有的烦恼都消失了,此时的心情就好像看侦探电影的时候,真相大白的前一刻。

 

两个人靠在一起没说话,两双手交握在一起互相传递着体温,逐渐太宰治的手也没那么冷了。

 

00:00

“情人节快乐,中也。”

“你也会过情人节吗太宰?”

“我想说从今年开始,我想每年都能过情人节,和你一起。”

太宰治没等中也回话就继续说道:“活着这件事本身是没有意义的,但为什么那么多人还是庸庸碌碌的活着呢?留在港口黑手党试试看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吧,我这么想着。”

“就像是改变经常是潜移默化的,我发现我找到了某样东西的时候,它已经在我身边很久了。”太宰治很轻地笑了一声,从口袋里拿出那个小盒子举到中也面前。

中也伸手打开了盒子,微弱的光源下湖蓝色和橘红色的钻石显得有点暗淡似的,中也忍不住笑出了声,“太宰,这可不是个浪漫的告白地点。”

“分明是中也打乱了我的计划,我明晚订了餐厅,一起去吧?”

“好,所以现在可以回家了吗混蛋?你不会想下着雨还拖着我在这过夜吧?”

“那中也开车过来了?”

“……没有。”

中也出门选择散步的时候,显然没想到春季多变的天气会突然下雨,她沉默了一下觉得得找回场子,“所以你的告白结束了吗,太宰治。”

“事实上我也觉得没有,但普通人的话这个时候还会说什么呢?”太宰治真的有些不解的模样看着她。

“会说,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中也笑了,“鉴于你是个胆小鬼,这句话可以我先说,告诉我你的回答吧,太宰。”

太宰治这才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我也最喜欢你了,中也!”

太宰治很温柔的抚摸着她的头发,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羽毛一样轻柔的吻,却没想到下一刻被拉下领子堵住了嘴,得到了一个磕磕绊绊的生涩初吻。

 

第二天晚上

高档餐厅里,侍者穿梭在布置优雅的大厅里,为正在约会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端上了他们的主菜和酒。

太宰治端起酒杯轻轻摇晃了两下,左手中指上的橙色钻戒指熠熠生辉,“那么今天为什么干杯呢,中也?”

中也盯着对方鸢色的眼睛,回道:“为我以后的每一天都要给你的做的便当吧,白痴青花鱼。”伸出去的手上湖蓝色的戒指和她的眼睛一样,吸引着太宰的目光。

清脆的碰杯声撞在两个人的心上。

 

“我后来大概反应过来了,外交官你什么时候也学会了套路别人?”中也在台球酒吧里冷静的控诉着。

“别在意那么多细节嘛中也,你看现在这结果不是很好吗~”外交官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容易软化别人的态度,尤其是那颗泪痣着实也起着加分作用。

钢铁直女中原中也很难承认,这招对她也挺好使的,“算了,下次请你吃饭。”

阿呆鸟左看看这个,右看看那个,觉得她们趁着自己不在的时候做了好玩的事,说不定是什么姐妹间的小秘密,怎么不叫上自己?靓仔总是被排挤!

钢琴师觉得阿呆鸟又在脑补奇怪的事了,她总是思维活跃的在脑子里编排小故事,有时候还要滔滔不绝的讲出来。

 

另一边,Lupin

“太宰,你之前告诉我那件定首饰的事情是故意的吗。”织田作今天拿了本书过来,突然这么问道。

“织田作怎么会这么想?”太宰治今天也拿了本书,不过是他那本熟悉的自杀手册,依然被他翻的津津有味。

“因为你从来不做没准备的事,这是作为朋友我对你的了解。”

“你在看什么书?”

织田作把封面举到了太宰面前——《如何给你的好朋友当一个完美僚机》

太宰治愣住了,“即使是我也没想到织田作还会看这样的书啊!”

安吾趴在吧台上沉思着,觉得自己该先回家睡一觉。

 

 

 

 

 

 

评论(4)

热度(15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