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眠

自娱自乐的双黑产出小号

【双黑/太中】是独属于你的赞词

*黑时醋中预警,虽然醋了但他并不承认

*是16岁还没捅破窗户纸的暧昧期

*ooc预警

 

中原中也被叫到首领办公室的时候,意料外的看到了太宰治的身影,DNA动了,他很难忍住嘲讽青花鱼的嘴,但他是中原中也,他是专业的,所以他只是平静的摘下帽子放在胸口,向森鸥外问好:“首领,叫我来有什么吩咐?”

 

太宰治这几天都在外搜集一些新任务的情报,好几天没见到中也了,此外休息的也不好,只露出一只的眼睛里也泛起一点红血丝,此时对被无视这件事虽有不满,但也难得的没立刻挑起中原中也的刺。

 

两个人一前一后,稍微错开了半步站在森鸥外的面前,爱丽丝在一旁捧着个绘本画画,嘴里还小声的哼着歌。

 

森鸥外开口道:“前几天辛苦太宰君了,这次的准备很充分,我要你们去接触目标人物,成功拿到对方随身携带的自家组织情报。”

 

太宰治不满的轻哼了一声,中原中也瞪了他一眼,但他站在太宰治脸上缠着绷带的一侧,所以对方并没看见他。

 

森鸥外笑眯眯的看着两个半大的少年在他前方明目张胆的做着小动作,“行动流程太宰君已经定制好了,稍后就会发到中也的邮箱里,时间就在明天,你们今天回去休息进行准备就好,下去吧。”

 

“是,首领。”

 

“嗨嗨~”

 

太宰治转过身来看了看中也,“哟,几天不见漆黑的帽子架还是保持着符合他的大小呢,要我说还是多喝点牛奶吧?长得太小了可是让人连当架子都嫌要弯腰啊。”

 

“哈?混蛋青花鱼几天没挨打又皮痒了是吗?我还没说你这几天又跑哪去了?文件乱七八糟往我桌子上一丢还留张欠揍的便签让我帮你做?你怎么不干脆吃饭被噎死算了!?”

 

“咔哒”一声首领办公室的门被合上了,二人的声音被厚重的大门一下子就隔绝开了。

 

爱丽丝停下写写画画的笔,对森鸥外问道:“林太郎,为什么要让他们两人一起做这件事啊,给太宰随便找个部下配合明明也能完成的吧?”

 

爱丽丝嫌弃的撇撇嘴,“那两个人在一起真怕他们把宴会场地都端了。”

 

“干脆不要让中也去啦!让他陪我去商业街买可丽饼吃嘛,好不好呀林太郎~”

 

“爱丽丝真是偏心中也君,明明我也可以陪你去的!”森鸥外顿时委屈成了一团,“而且把太宰君一个人甩开也太残忍了吧爱丽丝酱~”

 

一想到太宰治光凭触碰就可以让自己消失,爱丽丝就一阵恶寒,更别提对方的脸上总是挂着那样疏离的表情,看别人的眼神中仿佛有一团浓浓的黑暗。

 

“嘛…他们两个人关系不是很好吗,一起做些小任务有助于搭档间的默契培养…”森鸥外轻轻回答了爱丽丝一开始的问题,抬头眺望起了横滨一如既往湛蓝的天空,仿佛想起什么往事,脸上挂上了一个柔和的微笑。

 

 

此时'双黑'的办公室。

 

“中也~今晚吃蟹肉煲吧好不好?你做给我!”太宰治拐着腻人的腔调对着中也说道,两只手托着腮支在桌子上,眼睛都笑弯了,活像个对男朋友撒娇的女子高中生。

 

两个人的办工桌面对面摆在这间办公室的中央,是太宰治非要这么布置的,中原中也的强烈反对被他三言两语就堵了回去,时间久了中原中也现在能熟练的无视对面人的一切行为,坦然自若的做自己的事。

 

“啧,闭嘴…”中原中也看着邮箱里的任务计划书眼睛里稍微有一点不解,“喂,太宰,为什么让我做这么简单的事,只是在据点听你的暗号启动机关?”

 

中也以为需要自己出马的时候多半是武力解决。

 

“哇,这个还需要提问吗?当然是蛞蝓的脑容量本来就只能做这种单一的事吧。”

 

在挨了一个中原中也牌凶狠暴栗后,太宰乖乖道:“本来就是个我一个人也能搞定的任务,非要你来打下手肯定是森先生又在实践他那套'打磨钻石'理论啦。”

 

“所以今晚可不可以吃蟹肉煲嘛!”太宰治委屈的看向中原中也的方向,熟练的在眼里蓄出一点水光,这样的狗狗眼最能让中原中也心软。

 

“败给你了…下班了去买食材。”果然中原中也虽然满脸嫌弃但还是答应他了。

 

“好耶——”

 

 

晚上去了超市还是被太宰治这个混蛋摸走了卡拿去刷,吃了蟹肉煲瘫在沙发上的太宰治满足的掏出了游戏机,中原中也认命的去刷碗。

 

等到两人都洗完澡,他看着太宰治拿出了一套他从未见过的衣服,那是一套一看就知道价格不菲的高级定制礼服,白衬衫上还有着精致的银灰色暗纹,甚至还贴心的附带了搭配的袖扣、领结,一应俱全。

 

未来的中原中也也会有数不清这样的衣服,但他现在还是更喜欢穿休闲装。

 

“这是哪来的?”

 

“当然是任务目标送的。”太宰治笑了起来,“按照计划,我会作为她的男伴一同出席,中也你的任务就是在附近的控制室里负责监听,一旦我说出那句暗号立刻启动机关就好。”

 

“你是怎么认识她的,这么几天就够你成为她的男伴?”中原中也好奇地问道。

 

他刚才也看了这个任务对象的基础资料,出乎意料的是个二十多岁的年轻女性,照片上栗色的卷发长及腰间,她的长相放在演艺界怕是也能跻身一流,而且还带着几分柔弱无辜的气质。作为东方人,她罕见的有一双漂亮的蓝眼睛,那颜色和中原中也的有几分相似,但与他总是带着凌厉的目光不同,女人的眼睛里更多的盛着几分温柔。

 

光凭她的长相,恐怕谁也想不到这样一个财团大小姐般模样的人,掌握着里世界大半军火生意,还处处挤压港口黑手党没有留丝毫脸面的样子,这样的情况已经维持了很久,首领换代的时候尤为严重,如今龙头战争结束,港口黑手党逐渐稳定下来,森鸥外终于想起来想把这块绊脚石踢掉了。

 

“中也这样的小蛞蝓当然不懂有魅力的男人的手段,说了你也不会理解的~”太宰治当然不会告诉中原中也这些套路。

 

一周前他扮成一副落魄贵族少爷的样子,在一处咖啡店里结识了他的任务对象伊藤千穗,他忧郁的气质,不俗的谈吐,外加编造出来却天衣无缝的身世,轻而易举吸引了这个小姐。

 

显然伊藤小姐作为一个商人有着精明的头脑,但作为一个女人,面对太宰治这种段位的高手,还是难免落在下风。

 

太宰治恰到好处的拿捏着伊藤千穗的心理,在这几天里循序渐进的接触着她,直到让对方主动邀请自己参加这场宴会。

 

'鱼上钩了'太宰治恶劣的想着,但他面上还是一副彬彬有礼的模样,接受礼服赠礼的时候也恰到好处的露出一点惊喜、感谢、喜爱的神色。

 

他这般清纯不做作的样子让伊藤千穗深受吸引,长相出色的男人对方自然也见过不少,但如太宰治这般俊俏的称得上是漂亮的也是屈指可数。

 

所以,这是他编故事卖惨还出卖了一点色相才换来的简化版任务流程,太宰治想到,这是不可能会告诉中原中也的,先不说略有损失自己的面子,而且他本能的不想让中原中也学这些手段,有需要的时候由他来出马就好了。

 

“而且你学也学不会哦!”太宰治用挑衅的表情看向中原中也,就算能学会我也不会教的,他在心里补充。

 

然后成功收获了中原中也牌的一脚飞踢,“爱说不说!滚去睡觉!”中原中也暴躁的冲他喊道。

 

太宰治揉了揉凄惨中招的腰,拿过了自己的抱枕,“今晚要一起睡吗!中也~~”

 

回应他的是对方重重关上的房门的声音,太宰治摸了摸鼻尖没再敢捣乱,也回自己房间睡了。

 

 

第二天中午。

 

中原中也看着对面打扮的人模狗样的太宰治,“这可真是重大喜讯,港口黑手党的绷带浪费装置竟然戒绷带了…哼。”

 

今天的太宰治作为一个普通人来说打扮的可以说是花枝招展,平时蓬松的头发打理的整齐服帖,还用发胶固定了半边在耳后,露出一截光洁的额头,身上穿着昨天拿出来的定制礼服,衬衫上的暗纹是山茶花的模样,衬的太宰治带有一点文艺的气质,袖扣上是两颗深色宝石,在自然光下透着一点蓝色。

 

但作为太宰治本人来讲可真是太反常了,不仅头上的绷带消失了,手腕和脖子上也找不到一点绷带的影子,中原中也怀疑的打量了两遍,暗自猜测他衣服里到底还有没有缠着绷带。

 

“中也,我好饿,蛋还没煎好吗?”太宰治嚷嚷道。

 

中原中也额头上的青筋都要冒出来了,“不要在任务当天还赖床到中午才起来啊,饿死你算了!”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很快中原中也就手脚麻利的帮他做好了一个三明治,还顺手泡了一壶咖啡,把东西往太宰治面前一放,“赶紧吃,吃完我们就出发。”

 

说完中原中也头一扭就去换自己的衣服了,他觉得再多看一眼这样盛装打扮的太宰治,自己前天晚饭都能吐出来。

 

“什么嘛…狗狗一点都不关心主人!都不知道好好夸一下我今天的形象吗!做造型可是很累的哎。”太宰治耍无赖般的抱怨了两句,就开始享受自己的'爱心早餐'。

 

 

一齐到达中也的监控室后,检查了一番这里的机关,太宰治就独自离开了,“听得见吗,中也?”

 

高科技改变的不仅是千家万户的生活,还有港口黑手党的先进设备。

 

太宰治的耳朵里贴着一个小小的隐藏式耳机,不仅个头小,也不会对金属探测仪产生反应,普通的信号屏蔽装置也不起作用。

 

“啊,听得见。”中原中也窝在一把扶手椅里,甚至还有闲心开了一罐气泡水,临时准备的监控室又黑又窄,窗帘也紧闭着防止窥探,太宰治从家里抓了个布偶出来非要让中原中也带着它,中原中也已经对太宰治的作妖行为习惯的如同每日喝水吃饭一样自然,虽然嫌弃但没阻止他的行为。

 

此时他就抱着那个蓝色圆点的布偶熊,那是15岁他们刚搭档没多久的时候买的,也是这样不算太复杂的任务,完成后两个人偷偷翘了半天班跑去了游乐场玩,在礼品店里太宰治买下了两只同款不同花色的布偶熊,一个蓝色圆点,另一个橙色菱格花纹还戴着顶帽子。

 

太宰治嘲笑中原中也和那只表情呆呆的熊一样蠢,彼时的中原中也还没被千锤百炼出那套对付太宰治的心态,连打带骂的把太宰治拎回了家,不过两只熊就这么留下了,一直放在客厅的沙发上。

 

耳机的收音定位很精准,只会接收太宰治和与他有接触的人的声音,中原中也几乎听不见什么多余的杂音。

 

“我到了,等下大概五分钟后就会与目标人物碰面。”

 

中原中也没接话,接下来就是太宰治的独角戏了,这里不需要他们有什么交流。

 

很快,那边再次传来了声音,显然太宰治已经走进了伊藤千穗的庄园,陆陆续续传来他对管家说话的声音。

 

事实上这里就是今天的宴会场地,而宴会的主人也正是他们的目标人物,伊藤千穗除了掌管里世界的军火走私生意,明面上也是珠宝和化妆品产业的龙头企业掌权者,这次邀请了很多生意上的伙伴过来。

 

中原中也作为武斗派代表人物,即使他也有着不俗的脑力,但他向来对商业、政治上的往来兴致缺缺,与这些人打交道的事有太宰治分担也是他乐见其成的。

 

“津岛先生!您来的正是时候,刚才厨房那边才说过新烤的布朗尼出炉了,我们一起去花园喝杯茶坐坐好不好?”

 

这是个明媚活泼的女声,中原中也僵了一瞬,虽然太宰治很黏人,对他来说。

 

但他也知道对方并不喜欢和其他人有肢体接触,这男人又聪明又龟毛的很,才让黑手党里的人都敬畏他,也都离他远远的。

 

现在他能听到那女人的声音,只能说明他们有了某种接触,结合她说的话,这女人是看到太宰治的瞬间就跑过去抱住他了吗,最可能抱住的是哪呢,胳膊?别是牵着手吧?

 

然后更让中原中也恶寒的事发生了,太宰治一改平时待人脱线或冷漠的样子,用一种做作的贵公子般的油腻派头回应着:“让您久等了伊藤小姐,今天您也是一如既往的美丽动人……劳烦您亲自泡茶给我喝,您泡的真是我喝过最好喝的茶。”

 

接下来一直是两个人互相寒暄着,直到可能是坐到花园里了,那个女人的声音才骤然消失。

 

中原中也想象着那个两个人脉脉含情互诉酸话的画面,觉得今天吃晚饭的胃口都要没了,想到太宰治像个青春期陷入恋爱的普通男孩般的模样就让他感到喉咙堵塞般窒息。

 

此时的太宰治并不知道耳机另一端的人在想些什么,他只觉得被伊藤千穗紧紧抱过的胳膊实在不太舒服。

 

同样精心打扮过的伊藤千穗显然对太宰治乖乖穿着整套礼服的模样十分满意,她上下打量着坐在对面的太宰治。都说争强好胜的女人喜欢带有忧郁气质的男人,现在看来果然如此,即使伊藤千穗长着一张无辜的脸,但她内心深处犹如燃烧着一把烈火,这样的内外反差铸就了她今日不俗的成绩。

 

不过就快结束了,太宰治扫了一眼伊藤千穗手上的戒指,她身上的珠宝几乎每天都会换,但每次都有一个不透明的金属戒指,今天如他所料,她戴了那枚银色的,上面方形的装饰正好够藏下一个微型芯片的戒指。

 

现在太宰治的口袋里就有一枚一模一样的戒指。

 

接下来他自然的顺着编造的人设,与伊藤千穗聊天了一下午,直到晚宴开始前,他还亲手为对方整理了一次发型。

 

中原中也在听了他们一下午的诗词歌赋、人生哲学之后已经被酸话侵蚀的快要产生抗体了,再想到太宰治温柔的笑声洗礼,觉得这世界上已经没什么比这更恶心的事了,森先生这个安排绝对是在折磨他。

 

接下来很快宴会开始后作为女主人,伊藤千穗忙了起来,开始和各路客人寒暄起来,太宰治趁机失陪了片刻,去拿了份甜点拐进花园的一处角落,“中也?你还没睡着吧?”

 

“干嘛?没事别跟我说话,小心被人发现。”中原中也回应道。

 

“猜猜我在吃什么?”太宰治捣碎了盘子里精巧的做出了橘子状脆皮的蛋糕,好心情的问道。

 

“哈?这是什么无聊的问题?你闲的吗?”中原中也无力的吐槽着,不明白太宰治这会又突然作什么妖。

 

“噫——好难吃,是小矮人味道的蛋糕…”太宰治一边说一边把一小个蛋糕吃完了,趁着中原中也还没发火赶紧接了一句“差不多快到时间了哦,中也要好好听着。”

 

“啧,我知道了…等结束了再揍你!”

 

太宰治打量了一下目前会场上来宾的位置,刚好伊藤千穗也结束了一次对话闲下来,太宰治恰到好处的回到了她身边,“辛苦了,伊藤小姐我觉得我还没跟你说过一句话…从刚认识您开始我就想这么说了…”太宰治故作神秘的将伊藤千穗引到一旁,一簇玫瑰花丛挡住了他半个身子。

 

“你的眼睛像海波一样吸引我的目光,摄取我的心魂。”太宰治说这话的时候没在看她,伊藤千穗感觉自己晃了一下神,“能得到您的赞美真让我感到荣幸…”她这么说着,觉得刚才有一瞬间格外漫长。

 

事实上在太宰治说完那句话的时候,机关就启动了,特制的催眠瓦斯不会让人直接睡着,而是维持当前状态失神那么几分钟,太宰治利用这短暂的时间交换了赝品与伊藤千穗手上的戒指,赝品上还带着他的体温,这瞬间的交换没让伊藤千穗感受到半点不对劲。

 

催眠瓦斯的定位精准,只开启了以太宰治为中心的周围一小片。而他提前吞下了解药…那胶囊咬破后可真苦,如果说伊藤家有什么真正值得他赞美的,恐怕是甜点厨师的手艺确实不错。

 

太宰治一面继续和伊藤千穗来往,一面用隐晦的目光探视了一圈周围的情况,有几个混进来的部下已经把一样的赝品投放到了宴会上替死鬼们的贴身口袋或提包中,接下来只用看着她自乱阵脚即可,港口黑手党的工作结束了。

 

 

神态自若的一直扮演到宴会结束,太宰治不紧不慢的离开庄园向中原中也所在的临时监控室走去,他摆摆手拒绝了部下开到他身边的车子,他的直属部下们也知道他那阴晴不定的性子,没多说一句话,自然的加速把车开走了。

 

“中也?”他找到中原中也的时候,对方已经麻利的指挥着几个前来帮忙的部下把东西都撤走了,很快他们来过的踪迹就会完全消失。

 

中原中也用奇怪的目光上下扫视了两圈太宰治,“你知道吗,你今天非要我拿着这么个累赘出来其实还挺有用的。”他举了举手里的布偶熊,“实在是被你恶心的受不了的时候给它两拳,就感觉舒服多了。”

 

“哇——太残忍了,暴力的小矮人!”太宰治不忍的看了眼惨遭蹂躏的布偶,刚想继续说什么却被一个问题打断了。

 

“所以你今天身上缠绷带了吗,我真的有点好奇。”中原中也平静的提问。

 

“嗯?…缠了哦…”一边说着,太宰治把袖口拉高了一点给中原中也看,“绷带是我身体的一部分!离开它我是活不下去的啦!”

 

“哦…是吗,那你觉得我今天中午泡的咖啡怎么样?”中原中也继续用闲聊般的语气发问。

 

“啊?和往常没什么不同…你怎么了!你的大脑终于被蛞蝓粘液占据了吗?怎么突然问我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太宰治一边说一边靠过来,似乎想借着身高差抱住中也的头。

 

“你不要靠过来啊!身上难闻死了!”中原中也嫌弃的避开,那股脂粉和香水味呛的他鼻子痒。

 

太宰治眼睛一眯,“中也你……你吃醋了吗?”

 

中原中也用震惊的眼神看着他,“哈!??你脑子里在想些什么东西啊!!我有什么好醋的?”

 

“嘿嘿毕竟小矮人这么暴力肯定很不受女孩子喜欢吧!所以一定是在嫉妒我的魅力!”太宰治风骚的凹了个造型,向中原中也抛了个媚眼。

 

“啊这…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中原中也顿悟了,他不能和这脑回路清奇的青花鱼一般见识,他径直走过太宰治身边感到一阵无语。

 

“中也没有别的问题了吗?”

 

“什么?”中原中也不解的回头看他。

 

“你不提问的话,那我就好心的自己回答吧…其实那句话是对你说的。”太宰治微笑着看他。

 

“哪…”中原中也莫名其妙的回望,刚想问清楚却突然停下了。“我才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不要说些奇奇怪怪的话啊!!快点跟上来走了!”

 

中原中也气呼呼的压着帽子往前走,路灯下能看得出他的耳朵尖透着点粉红色,太宰治噗嗤一下笑了出来,“中也不要走那么快嘛!我肚子还饿着刚才都没吃什么东西啦,可以回家给我煲蟹肉粥喝吗?”

 

“不可以!你怎么天天都想吃螃蟹!?不会腻的吗?”

 

“不会!那我们一起去吃拉面吧!好久没一起去那家店了哦?”

 

“……败给你了…”

 

“好耶!!——”

 

 



暗戳戳念叨两句,醋中文学真是很上瘾…

迫害中也太多次了,下次想写个很会做饭的太宰治,虽然这个设定很ooc,但我已经无所畏惧了。

 

 

 

 

 

 

 

评论(2)

热度(54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